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浙江中医药大学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2
05-31
09:44

5月30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温成平率队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调研。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长(副处长)胡洁、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涛、第四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刘有恃等随同调研。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副书记、副院长朱晓华,院长助理、科教部主任章锃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温校长一行。

图片

图片

温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萧山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区域,随后到中型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温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是浙江中医药大学长期合作的优质用人单位,学校将持续提高办学层次,培养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的医护人员,并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图片

姚书记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对外合作等情况,并从强化党建引领、彰显公益大爱、提升服务质量、突出特色发展等方面,介绍医院学科建设及运营发展情况。姚书记对浙江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区一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大力推进院校融合,开拓发展新领域,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精准供需对接。

图片

随后,校院双方就科研教育、学科建设、人岗供需、实习实践、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广泛交流。

图片

会上,还进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职业体验与就业基地”授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