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初夏之约,同心同行——衙前一幼2021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会议

[ 幼教 ]    
2022
05-23
08:40

有一种告白叫参与,

有一种感动叫理解,

有一种支持叫配合,

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的一切,

我们带着期许、带着信任,

共赴一场“爱”的相约。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委员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5月19日下午衙前一幼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因爱集结,如约而至

三个年段共18位家委会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高莹老师主持。首先,高老师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对衙前一幼工作的支持。


互动交流,优化合作


会上高老师从园所变化和本学期开展的主要活动向家长做了介绍,通过分享,大家对衙前一幼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施园长就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及家园共育的重要性做了发言,并结合新颁布的《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为家委会成员解读细化我园后续的工作目标。施园长的精彩分享,帮助家委会成员对于今后园方所开展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有助于家委会成员们今后更好地实施、监督和助力。

最后施园肯定了家长们对于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且希望家委会能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积极向园方反映家长的心声,积极参与并支持幼儿园的各项活动。


会议结束后,全体家委会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大班段的军训汇演。

本次家委会活动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在家庭和幼儿园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衙前镇第一幼儿园期待与各位家长继续携手同心,在幼儿的成长路上,同心同力,共勉共进,共筑幼儿美好未来!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

都是从相遇开始,

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

同心同行,

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