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反诈于心,防骗于行!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反诈宣讲培训

[ 图片新闻 ]    
2022
05-20
12:13

图片

为提升单位职工反诈骗意识,以及掌握应对诈骗技巧,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举行“在你身边教你防范”专题反诈宣讲培训,全体职工及物业人员参加。

图片

本次宣讲会特邀到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特聘导师马姜琼。培训会上,马老师通过讲解案例、播放短片的方式介绍了一些常见诈骗手段与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主要受害群体,并结合近年来高发的网络刷单、投资理财、虚假购物、冒充领导客服、“杀猪盘”等诈骗类型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对骗子的套路一一分析,使得反诈意识深入人心。她提醒大家务必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仔细阅读发放的反诈宣传折页,切实做到以防为先。

图片

本次反诈宣讲会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反诈宣防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识诈防骗意识和能力,为护航平安萧山的建设共同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