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立志凌绝顶,破浪展雄风 | 萧山三中召开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30天冲刺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5-09
14:56

图片

5月6日下午,萧山三中于凤凰广场召开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30天冲刺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文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建虎,副校长吕建焕、郭斌、陈华荣、李琼霞、李建达、何梁君,工会主席单兴军,教务主任李建华,高三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高三年级部主任陈松主持。

图片

图片

高三教师代表作高考动员

图片

班主任代表傅陈燕老师承诺:在最后的30天里,班主任将日夜陪伴,与各位同学在同一个战壕里摸爬滚打,在同一块阵地上冲锋陷阵,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她希望同学们要有信心,有毅力,以压倒一切的气势,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和力量,扬起风帆,乘风破浪、直济沧海,驶向理想的彼岸。

图片

任课教师代表邱爱玲老师鼓励每一位高三学子对时间要有正确的态度与敢于胜利的信心,克服焦虑与紧张的情绪,在最后30天里,要踏踏实实、按部就班,从小处做起,从每一天做起,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学有所得,最终学有所成。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本部高三(2)班钱佳妮同学、新疆部高三(2)班李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依次进行进行表态发言。

钱佳妮同学认为美好的明天需要拼搏才能得到,高考是最关键也是最艰难的一程,但她坚信荆棘路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关口;风雨交加的夏天后,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

李荣同学认为沉沉的黑夜是白天的前奏,在最后的30天里每位三中学子都将成为暴风雨中讴歌的海燕、成为与海浪和鲨鱼战斗的老渔夫,在前往胜利的道路上欢歌作伴。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疆部主任陈华荣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秉承母校“大气、勤奋、专攻”的校训,坚持用校训鞭策与激励自己。二、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三、有爱心,心怀感恩,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祖国。

在最后的30天里,陈老师希望每位学生都能有着健康的身体与积极的心态,他相信平凡的三中人必将创造非凡的2022届高考成绩!

图片

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文太为各班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代表学校送上三点希望与祝福:

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操守,自珍自强,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言有物,行有格,贫贱不移,宠辱不惊。

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情有义,心存感恩,仁爱他人,去营造充满真诚与爱的社会和世界。

第三,希望同学们在想家的时候,能常回母校看看,萧山三中永远是每位同学温暖的港湾,是每位同学精神的家园,这个家无论何时都为大家敞开着大门。

徐校长强调高考既是对知识、能力的一次大考查,也是对思想、精神、心理、意志和毅力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每一位三中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都能摒弃杂念,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决胜高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松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生庄严宣誓:“冲刺30天,拼搏30天,决战30天,壮志在胸,奋力拼搏,共创辉煌,我必胜,我们必胜,三中必胜!”

全体高三学生必将以健康的身体迎接高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以自信的步伐走进考场,以冷静的头脑和科学的思维赢得最终的胜利!

图片

壮志在胸,奋力拼搏,共创辉煌!

我必胜,我们必胜,三中必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