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清”风徐来丨区纪委区监委“室组地”联动暨清廉单元推进会在湘湖初中召开

[ 图片新闻 ]    
2022
04-24
10:59

清风徐来,晴空万里。4月19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在湘湖初中召开“室组地”联动暨清廉单元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高家萍主持。区委领导班子,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室(中心)负责人、区属国企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书记一行参观学校“家校共育 亲清同盟”展陈馆,调研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派驻监察组组长凌兰芳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廉文化馆里,清廉灯笼、风筝、扎染等不同载体与形式的师生作品映入眼帘。文化长廊上,一幅幅创意十足的清廉画作,让人印象深刻,浩然清气尽显无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以“课桌链条”夯实“一米责任”,用心灵驿站连结生命的脉络,凭“五育” 赋能教育九色,做精神明亮湘湖人,树清气浩然湘湖风。

图片

图片

萧山区教育系统将长燃“清廉”之烛,做学生前行路上的掌灯者。

图片

“室组地”联动暨清廉单元推进会,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家萍主持。

图片

会议议程主要为四项:1.派驻一组、派驻四组、派驻六组、派驻七组、派驻十组、驻公安分局组作交流发言。2.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部署分管条线业务工作。3.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家萍部署分管条线业务工作。4.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廉有千般面孔,然清心为本,直道为谋。

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

继续扎根实处,做好清廉学校建设。

让我们用浩然正气,绘下廉洁底色!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