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送教促提升,聚力共成长 | 朝晖初中青春健康俱乐部送教广元幼儿园

[ 初中 ]    
2022
01-17
13:59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青春健康教育,有效促进学校青春健康和教育一体化。2022年1月10日下午,朝晖初中青春健康俱乐部王小平副校长、陆菁菁老师来到萧山区蜀山广元幼儿园进行公益送教活动,实现乐研共享,聚集共进,萧山区蜀山街道人口家庭协会楼华芳秘书长全程参与。“”

科学活动:《我从哪里来》

朝晖初中的陆菁菁老师为广元幼儿园大三班的幼儿开展科学活动:《我从哪里来》,以有趣生动的语言让幼儿了解胎儿的生长过程,感受母亲怀孕的艰辛,激发幼儿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寓教于乐的环节设计深受该园幼儿的喜爱。

课堂精彩瞬间

快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公益送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教学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朝晖初中青春健康俱乐部将继续努力,搭好公益送教联动的平台。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