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党湾镇勤诚幼儿园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

[ 图片新闻 ]    
2022
01-17
10:25

2021年11月17日,勤诚幼儿园迎来了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评估。由组长省特级教师平湖市教育研训中心教研员包亚燕等一行人组成的专家评估组,在党湾镇副镇长邱月、区学前科骆静科长和沃莺老师、区教研室俞春云副主任和陈碧霄特级教师、东片指导中心叶国苗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勤诚幼儿园,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估反馈等形式对本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估工作。

实地考察

耳闻不如目睹,专家组一行人在钱利燕园长与各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对幼儿园的园所设施进行了现场评估,同时深入班级一线,重点观察幼儿晨间运动、分组教学、户外游戏、生活环节、午餐环节、幼儿午睡以及下午的自由活动和功能室活动等主要环节,了解各个班级一日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

评估组的专家们听取了钱利燕园长的自查自评汇报。报告结合了省一评估指标,重点围绕园所概述、亮点陈述、自评情况和努力方向四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台账检查

之后,评估专家组依据省一评估标准,对我园的园舍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师资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评估反馈

经过一天的评估工作,评估组认真合议并做出反馈。充分肯定了勤幼在创建省一级幼儿园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从专业角度对幼儿园接下来优化的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给予我们方向的引领。钱园长表示后续将认真思考梳理并及时跟进。

党湾镇副镇长邱月代表幼儿园感谢评估组的细心指导,真心点拨,对幼儿园提出珍惜评估机会,逐条对照提升的殷殷期盼,同时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促使园所向更高层次发展。

评估结果

本次省一级幼儿园评估工作,离不开党湾镇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专家的支持和悉心指导,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刻苦钻研和辛勤付出,离不开广大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此次创评成功,是对勤诚幼儿园整体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以及肯定,我们将以省一级幼儿园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园所管理,推进“玩中学”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养,以更高的标准,不断精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家门口的品质园!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