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工作民主评议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1-17
13:52

根据区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1月12日上午,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在8201会议室举行学院2021年度党委工作民主评议会。

会上,党委书记沈烈锋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中共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从六个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校事业稳步向前;二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推教师个人职业成长;三是有序推进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队伍力量;四是积极开展思想意识形态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充分发挥党群联动合力,营造和谐向上校园氛围;六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风清气正良好风气形成。

沈书记指出,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即将转型为浙江开放大学萧山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萧山开大全体师生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继续发挥学院365党建的引领力、战斗力、发展力,为高水平推进开放大学美好教育建设,携手同行,接续奋斗。

下午,学院各个党支部:保障中心党支部、教学中心党支部、学管中心党支部、发展中心党支部、退休教师党支部分头进行支部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评议,推荐胡国良、田国华、章晓强、钱芳、倪晨、於小燕、朱小明、陈建新、詹漪君、汪敏理10位同志为系统先锋党员。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