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桃李满天下,难忘恩师情——萧山二中第六届美丽班主任节

[ 图片新闻 ]    
2021
12-29
13:45

萧山二中第六届美丽班主任节,

在这个冬天如期而至。

风光旖旎的校园里,

洋溢着无限温情。

周一国旗下讲话,318班潘宝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班主任表达了感恩之情。

青春岁月如歌,深深刻进我们的心里,回想了起来,会发觉入学的军训仿佛就在昨天一般。

刚进入高中的时候,其实同学们还是非常迷茫的,对于高考的感觉并不深刻,也是不知高中是该如何紧张起来,该如何的去学好知识,但是班主任却耐心教导,该如何去学,如何的去做好高中的学习规划,对于高考,也是给同学们讲解了很多,让我们更加的清楚我们高中的目标是什么,要如何的去实现,三年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了班主任指路,减少了很多坎坷,少走了很多弯路。班主任们对待工作,对待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细心。尤其是高三的班主任们,为了让我们在高三阶段冲刺高考,给了我们太多的帮助,帮我们分析情况,给我们学习意见,同时也把他们很多的学习方法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可以站在他们的肩膀上前行。当我们按照您的叮嘱,每天都学好一天任务,我们的成绩也在飞快的提升。高三是最紧张的阶段,也是最累的阶段,为了缓解我们的学习压力,班主任们也费了很多努力,不止一次的帮助我们走过了一个个的坎坷。把每一分钟都用到了实处,成绩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为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不仅没有以前那么害怕,反而更加期待。

看着黑板旁边的日历,一页页翻动,班主任们与同学们一起细数着时间,也在考虑着如何学习。为了我们的成绩,班主任们不知道为此努力了多久,不知付出了多少。班主任们每天下班之后仍留在学校。不是在办公室,就是在教室给同学们解答疑难问题,班主任们总是压榨自己的时间,帮助我们学习。班主任们的无私如黑暗中的灯塔,引领我们一步步前行,或许前方有阻碍,或许我们也会遇到困难,但是有班主任您指路,有了班主任您做依靠,我们无所畏惧。

感谢与我们一同辛勤走过的龙江天团的各位班主任们,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带着您们的殷殷嘱托更加努力!

教学楼的电子屏前为什么人头攒动?原来是大家在停下来欣赏各班同学写给班主任的祝福语,配合班主任们的靓照,制作成精美的幻灯片不断轮播,引得同学们驻足观望,欢呼连连。

学校还为每一位班主任准备了一份惊喜——来自学生的心语祝福本。同学们写的浓情祝福,温暖了校园,也甜到了班主任的心里。

期盼已久的庆典终于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灯光为班主任们亮起。全校学生在教室观看班主任节直播,沈朝晖校长为本届班主任节致辞。

“班主任节是一种纪念,是一份祝福,是一份尊敬,更是一次重新审视、唤醒和强化。我们全体班主任老师将以“班主任节”为契机,秉承优秀传统,将良好的修养、高尚的人格与无私的关爱、坚定的执着相融合,做学生生命中的贵人,为学生的成长发展和幸福人生奠基! ”

随后,萧山二中传媒社制作了精美的视频,给现场带来欢笑和感动。

学生深情演唱《班主任之歌》,送上最衷心的礼赞。

“都说你是最小的主任,管着长不大的一群;都说你是最棒的园丁,画着我们成长的年轮。班主任给了我们真善美,班主任把我们的理想放飞。”

庆典来到最高潮,各班班长为班主任送上心语祝福本,校领导为班主任们送上鲜花。

张清华书记、任瀚旻副校长为高一年级班主任献花

沈哲副校长、屠丽儿副校长为高二年级班主任献花

沈朝晖校长、陈浩副校长为高三年级班主任献花

一束束绚丽的鲜花献予恩师,一声声饱含诚挚谢意的问候飞向班主任,让人忍不住荡起心底的温暖与幸福。守护大龙江黑夜晨曦的操劳,守护学生成长的琐碎烦恼,都在这一刻化为温馨、荣光与感动。

亲爱的班主任,

在我们的心目中,

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

您的品行人格,珍藏在我们记忆的深处。

恩师难忘,难忘师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们衷心地祝福你们,我亲爱的班主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