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 区二医院开展第三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 图片新闻 ]    
2021
12-28
09:27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24日,由医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在行政楼三楼宣教室举行。竞赛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杨伟根主持。

图片

全院共38名选手参加竞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现场答题,在规定20分钟内不限次挑战答题,答题结束后示意工作人员登记成绩,每位选手只有一次登记成绩的机会,按照答对题目的数量进行个人成绩排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入比赛,选手们个个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开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巅峰对决。

最终项晓莉荣获一等奖,赵萌芽、沈东芳、戴敏辉、高亚丽获二等奖,陈锋、陈柳青、杨裕丰、童佳伟、鲁莉莉、倪依能、高立平获三等奖。

图片

01杨伟根为一等奖颁奖

图片

02陈杰为二等奖颁奖

图片

03杨伟根、陈杰为三等奖颁奖

竞赛充分发挥了“学习强国”学习载体作用,引领大家自我检验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学习自觉性和能动性,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增强“强国”意识,让“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成为大家学习新风尚和生活新常态。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