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十年暖阳 • 打造教育科研升级版——南阳一幼迎接杭州市示范教科室验收

[ 幼教 ]    
2021
11-26
09:31

南阳一幼办园十余年,一直很注重教师教科研能力的发展,暖阳师在省、市、区的教科研评比活动中成绩突出,科研成绩不凡。日前,南阳一幼积极申报参与了杭州市示范教科室的评比。

11月19日上午,杭州市教科院金卫国副院长、江干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教育科研部主任贾海英、萧山区教科所廖平才副所长莅临南阳一幼,对南阳一幼创建杭州市示范教科室进行现场评估。胡英园长、吴佳丽副园长及教科室主任徐利敏老师陪同迎检验收。

听取报告,科研有保障

胡英园长对验收组各位专家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南阳一幼参与此次示范教科室的申报机会表示衷心感谢。

验收小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胡英园长的汇报,胡园长从走近科研、细品科研、回顾科研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验收小组作了《十年暖阳·打造教育科研升级版》的主题汇报。

深入检查,科研有特色

验收小组按照《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示范教科室评分表》,从科研组织、教科室建设、科研经费等八个方面查阅了台账资料并逐一细致的评估。

验收的过程中,专家组表扬了台账资料的清晰细致。同时对南阳一幼的科研特色表示认可,"1+N"科研管理模式也得到了肯定。

评审后,专家组给予了218分的高分。

反馈意见,科研再行动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南阳一幼教科研取得的成就,希望南阳一幼能在这些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钻研与创新,更好地打造属于自己的科研品牌。

专家组领导还对我们今后的教科研工作阐明方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暖阳人已深深扎根于教科研这一沃土,定将以本次示范教科室的评比核查为契机,确立新目标,发挥优势,迎难而上,将我校科研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实效,为了每一位老师的专业成长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