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迎接档案检查,助力园所成长 | 云石幼儿园迎接档案督查组检查

[ 幼教 ]    
2021
11-25
14:2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档案管理工作,贯彻落实萧山区教育系统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使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走上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轨道。

图片

近日,南片教育指导中心的章中其老师、萧山区学校档案第三协作组的黄燕飞老师及李红霞老师莅临云石幼儿园,在朱春晓副园长的陪同下进行学校档案工作年检。

首先由朱春晓副园长从档案工作的情况介绍和对照标准的自评说明两个方面对幼儿园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着,协作组检查了幼儿园的各类档案台账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协作组实地查验了幼儿园的档案室设施,抽查了教学档案、教师业务类、会计档案、特种载体档案等。

图片

图片

最后,协作组一行给予云石幼儿园档案工作认可的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协作组也给出了优化和建议,并鼓励我们继续进行高水准的档案管理工作。

档案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接检查的过程,是学校不断学习、不断改进的过程。云石幼儿园将继续按照此次检查的精神和要求,把档案规范管理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坚持下去,时刻确保档案的规范性。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