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舌尖上的安全,我们一起守护——新街初中召开膳管会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09:18来源:

学校食堂关系到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和生活保障,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注重学生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改善师生的就餐环境,提高饭菜质量,10月9日下午,我校膳管会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周利勇校长、总务主任谢涓涓老师、负责食堂日常管理的许忠华老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食堂工作人员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副校长史建龙老师主持。

首先,由具体负责食堂日常管理的许忠华老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食堂日常运行和管理情况向大家做具体的介绍,许忠华老师介绍了食堂工作人员情况,供应商情况,食堂采购食物验收程序,食材的检查、清洗、烹饪过程和食堂留样等情况。并就“双减”政策下广大家长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食堂面临的情况及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做了具体细致的汇报。

随后,谢涓涓老师对2020年度财务报表中的伙食收支和结余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并向大家传达教育局有关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伙食费收费标准等一些规定,之后谢涓涓老师补充说明了有关学生自带食品进校园进食堂的安全问题。

接着,周利勇校长对学校的膳食管理和食堂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家长和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家长能紧密配合学校,集思广益,多提意见;希望食堂工作人员能克服困难,和老师一起为“双减”政策的落地做好工作;希望主管食堂工作的后勤人员严把质量关、营养关、口味关,多了解学生的需求,尽可能做到营养高、品种多、口味佳;希望全体师生能理解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多出点子,多配合。


最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食堂工作人员填写了调查表,并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学校的膳食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学校将继续通过膳管会这个平台,不断完善膳食管理工作,以保证学生膳食的营养、工作的规范。与家长一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努力,让孩子们吃得开心、让家长们放心。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