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共萧山区御景蓝湾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年10月15日 08:31来源:

10月13日下午,中共萧山区御景蓝湾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支委选举会议在会议室举行。中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奇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红同志莅临本次会议。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7人,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7人,预备党员1名,大会按议程顺利进行。

由中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奇同志宣读上级党委批复。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由中共萧山区御景蓝湾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成员韩益萍同志宣读《中共萧山区市心幼儿园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党支部成员举手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并鼓掌。

由中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红同志宣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大会提议中共萧山区御景蓝湾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成员傅佳玲同志为监票人,郁淑萍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

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产生孙丹萍同志为支部书记。

由新当选支部书记孙丹萍同志作表态发言。

中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红同志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记住支部成立日及我们的开园日;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希望大家将立德树人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三会一课”经常开展学习;关心、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

中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奇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园支部成立及孙丹萍园长当选支部书记表示祝贺,肯定了蓝湾幼儿园转制至今一年的工作。同时对我园新成立支部提出三点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持做好党建工作;坚持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幼儿园。


中共萧山区御景蓝湾幼儿园支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幼儿园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共同迈出坚实的一步,并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美好教育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弘扬展翅。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