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萧山电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收到感谢信

2021年10月14日 12:28来源:

近日,我院收到了来自萧山区亚运兴城办和杭州市志愿者协会的感谢信。信中,区亚运兴城办和杭州市志愿者协会高度赞扬了我院赛会志愿者,对他们在活动中展现的优秀表现作出了积极肯定。

在仍旧炎热的初秋里,正是这群可爱的年轻人,用实践和坚守,传递文明声音,共筑美好城市。志愿之举,源于心,始于行,没有馥郁的鲜花,没有热情的掌声,没有丰厚的酬劳,电大学子用一颗跃动心,完成了奉献精神的传递,服务他人,愉悦自己。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萧山学院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倡导学生以实践之行诠释志愿精神,借青春之名履行志愿义务,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新担当

电大学子用实际行动

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每一位志愿者都棒棒哒!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