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正文内容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高桥小学南江校区召开

2021年10月12日 09:47来源:

最美不过夕阳红,最真不过晚情浓。10月9日上午,城区教育指导中心退休干部座谈会在南江校区举行,会议由城区教育工会主席孙海尧主持,城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沈彦,城区督学责任区主任倪柏根,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沈海夫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教育发展。

新学校,展风采

高桥小学教育集团南江校区建设,是浙江省民生实事工程,今年9月正式启用。站在全新的起点,学校的发展如何布局谋划,不仅是广大家长关注的焦点,也是在座退休老干部关心的话题。吴新平校长带领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新校园,从高规格建造美好校园、高标准打造美好团队、高起点建设美好文化三方面重点介绍了南江校区的育人理念和办学思路,并就目前双减政策下学校管理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干部们对南江校区大气雅致的育人环境和专业立身的工作氛围表示赞赏。

谈时事,谏真言

退休老干部们为城区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城区教育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城区教育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座谈会上,潘淼法、金志安、虞湘荣、薛向平等几位老领导先后发言,他们对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的真挚关心表示感谢,对城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新学校建设、教育招生、学后托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个人余热,做好城区教育发展的后援军。

聚合力,送关怀

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的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倪柏根主任介绍了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班子的情况,并分享了个人感悟:人文更关怀,班子更强大,指导更有力,合力更凝聚,质量更追寻。


沈彦主任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育的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沈主任指出,几代教育人用心血和汗水为城区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城区教育将珍视“原成果”,在开创发展新局的新征程中聚力“高质量”,追寻“共富裕”,矢志践行美好教育的初心使命。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沈主任恳请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城区教育,更好的为城区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代表城区指导中心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祝愿每个退休老干部都拥有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