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旺协作,匠心逐梦丨萧山一职举行2021学年萧旺职教协作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月11日 16:41来源:

跨越山川,携手同行。10月9日下午,萧山区和旺苍县东西部协作教育结对协作会议隆重召开,会上萧山区教育局和旺苍县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同时萧山一职和旺巷职业中学就合作办学进行签约。

10月11日上午,2021学年萧旺职教协作班开班仪式在萧山一职举行。旺苍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旺苍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张琴,旺苍县职业中学校长贺波,萧山区教育局人事科、计财科,旺苍县师培中心、七一中学、伍章小学代表出席,萧山一职师生代表参与。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萧山一职宣传片、萧山一职工科部专业风采展示视频,旺苍学子通过视频了解到了萧山一职的基本概况。在观看萧旺班迎接准备工作花絮视频时,镜头中无微不至的前期准备让学子们倍感暖心。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讲话并宣布萧旺职教协作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金栋华表示,本次结对办学充分结合了旺苍西部地区的生源优势和萧山职业学校的专业特色和就业优势,萧旺两地合力在做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将推动萧旺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金栋华对萧山一职旺苍班开班保障工作做出了肯定。他希望,未来一年萧山一职各部门能继续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紧抓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做好萧旺班学生的培养工作;萧旺班的学子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技术学到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希望萧旺班能成为萧山与旺苍东西部职教结对办学的一面旗帜,成为两地后续加深教育合作的一座桥梁,实现教育共富。

萧山一职校长华红霞讲话

华红霞首先向在座人员介绍了萧山一职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萧旺协作班前期工作的准备情况。

华红霞向萧旺班的学子提出三点希望:立志,希望同学们树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打造技术技能强国的历史使命,为每一个职教学子提供了建功立业、创造精彩人生的广阔舞台;勤学,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技能,利用好这一年在萧旺班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夯实基础,既要掌握知识本领、锤炼一技之长,也要积淀职业素养,树立精益求精的精匠精神,为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融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主动融入萧山一职的大家庭不断内化学校潮文化精神,做勤诚竞勇的一职优秀学子。

嘉宾们向旺苍协作班学生代表赠送学习用品

萧山一职校党委书记卢珏主持会议

萧山一职副校长潘志军简介教学安排

望苍县职业中学曾伟做教师代表发言

萧旺协作班学子罗佳做学生代表发言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