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9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9:32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改革实践,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加强党性教育,深化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9月15日,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贯彻两山理论,建设美丽靖幼

会议由沈平平书记主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浙江是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起源地和率先实践地。习主席提出的“两山论”,为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理论遵循和思想指引,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把两山理论融入课堂教学,让祖国的下一代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为祖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在建设维护靖江中心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时,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因地制宜进行布置与创设。


深化八八战略,争做优秀引路人

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沈书记从内涵、贡献、实际情况、建议四个方面,带领着党员们深入学习。沈书记解读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涵,指出八个“进一步”,用三句话概括了“八八战略”的历史贡献,坚决担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和责任“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感悟总书记对浙江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的嘱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扎实的工作力量,与幼儿园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续写好新时代“八八战略”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党员固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并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指引,强调了党性工作责任和重要性。为继续做好党员教师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