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正文内容

@高三毕业生,赶紧来接种新冠疫苗啦

2021年07月09日 15:54来源:

紧张的考试结束后

高三毕业的同学们迎来了暑期长假

是不是都准备去外面玩了呢

但是

出去玩之前有一项重要工作要做哦

那就是打疫苗

萧山区疾控中心温馨提醒

目前仍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边广东刚刚全部转为低风险地区,瑞丽又现高风险地区,四次疫情三度封城。同学们在出行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的相关准备,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接种疫苗,护己护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新冠肺炎最便捷最有效的预防措施。建议年满18周岁的学生群体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对象及程序

年满18周岁及以上人群凭身份证接种,不限户籍。

接种预约

所在地村(社区)预约。

接种地点

各镇街方舱接种点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

接种时间

7月中旬前请尽快完成首针接种,确保在8月底或开学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年满18岁的你,需要这份保护

构建“免疫屏障”

更需要你们的“一臂之力”

高三毕业满18岁的同学们

快去接种疫苗啦

趁现在有时间

为自己送上特殊的“成人礼”

为外出旅游及求学筑牢免疫屏障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