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推荐 > 

泡茶 做果酱 即食 蔓越莓成为新晋顶流水果

[ 热门推荐 ]    
2024
01-18
16:14

近日,盒马鲜生(西湖文化广场店)货架上的蔓越莓成了新晋顶流。该店工作人员称:“从一月份起,我们门店的蔓越莓生意十分火爆,不少新老顾客都来购买。”

说到今年冬天最火的水果,蔓越莓一定是其中之一。原因是广西与哈尔滨的双向奔赴让网友见证了一个温情的故事。随后,小小的蔓越莓多次冲上热搜,各大购物平台出售的蔓越莓也因此迎来了销售热潮。

昨天下午,家住滨江区的李璐婷收到了自己在线上平台购买的蔓越莓。她表示:“过去从来没吃过新鲜的蔓越莓,这次看很多同事都在买,也就稍微买一些来尝尝。”据李璐婷介绍,她购买的蔓越莓产自黑龙江,售价为60元310克。同时,如果想快点吃上蔓越莓,还可以在杭州本地的生鲜超市直接下单,这样不出一小时,就能吃上新鲜的蔓越莓了。

如此火爆的蔓越莓究竟是什么味道呢?在杭工作的90后庞晓依昨天中午在嘉里中心的Ole精品超市花29.8元购买了80克的抚远蔓越莓鲜果。“我也是看到了哈尔滨回礼的新闻,才来购买蔓越莓的,新鲜的蔓越莓直接吃可能会有点酸,但是如果只取三四粒泡茶喝,味道就是相当好的。”

同时,在杭上学的哈尔滨女大学生小周也表示,作为地道的东北人,在这次蔓越莓爆火之前,自己并不知道蔓越莓是东北特产。“我之前一直以为蔓越莓是国外的,没想到是我们东北的特产。我这次总共买了两盒蔓越莓,吃了一盒感觉味道酸中带脆,还有一点鲜美,还有一盒我打算做成蔓越莓果酱,用来配吐司吃。”

随着蔓越莓在近日多次冲上热搜,杭州不少线下商超也迎来了蔓越莓的销售热潮。在盒马鲜生(西湖文化广场店),新到货的蔓越莓整整齐齐地码在货架上,多位顾客围在边上进行选购。“最近蔓越莓实在太火爆了。前几天我在山姆App抢到了一盒,今天想回购发现已经没了,所以就在中午的时候跑来这里买。”顾客孙女士说。

据盒马鲜生(西湖文化广场店)工作人员透露,过去盒马鲜生其实也一直有蔓越莓在销售,但其实销量并不是很高。由于近期哈尔滨的爆火,蔓越莓也成了网红水果,所以最近两星期蔓越莓的销量明显提高了。“当前我们售卖的蔓越莓以黑龙江佳木斯产的为主,这两个星期蔓越莓的销量比过去翻倍了,很多新老顾客都来购买。”他介绍道。

与此同时,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华销售蔓越莓的时间已经长达五年以上了,不过之前买的人一直不算多。但是这段时间蔓越莓突然火起来了,所以今年1月以来,蔓越莓销售额较过去同比增长127.6%,这个涨幅还是很明显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楼怡霖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