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走!北方“大薯条”、南方“小土豆”……一起去供销市集扫年货

[ 热门新闻 ]    
2024
01-15
18:03

春节临近

百姓开始备采年货

各地年货市场逐渐热闹

选优质商品

品特色美食

看书画泼墨

……

体验地道“年味”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GONG萧GONG富”供销市集年货节走进永兴公园、天悦社区,来自区内5家基层供销社、3家供销超市、6家生态农业单位和杭州、衢州、富阳、林安、余杭30多家企业的300多种商品参加展销。

萝卜干、土猪肉、酱鸭、香肠等萧山味道“悉数登场”,酒水饮料、坚果炒货、年货礼盒、新年新衣等上百种特色年货,琳琅满目,满足了市民筹备年货的大部分需求。展会让广大市民不仅能够买到适销对路、种类齐全、物美价廉的年货,还扩宽了农产品销售范围。

在萧山供销电商公司摊位上,康定红皮萝卜、芫根、牦牛肉、雪域人参果和利川山药、关口葡萄、金丝桐油、鹤峰葛仙米、来凤凤头姜、贡水白柚、巴东独活、利川莼菜、板桥党参等帮扶农产品热销。

在萧山供销市场管理公司的摊位前,清晨新鲜采摘的芋艿,北纬47°的白糯玉米、黄糯玉米、水果玉米、高山蔬菜等耳熟能详的品牌和高品质的农产品,吸引居民们驻足选购。江西脐橙、红美人、乾昌黄酒等多款绿色生态农副产品也亮相此次年货节。

此外,供销市集上,打麻糍、写春联、送福字、画书签等,引得不少市民围观、互动,为年货节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流量”。

“我们对所有参展商品‘严把关’,保障产品质量,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我们还在活动现场对商品分类有序布展。其中,供销社以农产品为主,所有参展商品都是系统内基层社、为农服务中心、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区外供销社生态农业经营服务网点的农产品,把供销社的优质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不仅便民、惠民、亲民,还提升了产品在市民心目中的公信力,收获了口碑和好评。”萧山区供销联社党委副书记王亚明在采访中说。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方贤满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