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杭州年夜饭攻略看过来!这几家高性价比餐厅可冲

[ 食客 ]    
2024
01-18
11:12

年末了,大家都在准备提前预订2024年夜饭和团建聚餐餐厅了,在杭州有哪些餐厅值得去的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五家菜品优秀、环境宜人的高性价比餐厅~

乔村

image.png

地址:诺德财富中心B幢楼北门1-2层

在杭州人气超高的一家餐厅,菜品和环境都很赞,很适合一家人聚餐,菜品也是相当丰富,选择性很高。


荣小馆

image.png

地址:杭州大厦新B座8楼

他们家被称为“平价版”新荣记,包厢要提前定,餐区大部分在大厅。推荐目鱼香肠、东海杂鱼、红烧海虾,都是非常地道的台州海鲜做法。


柒园·三十年创意杭帮菜

image.png

性价比高,推荐烤鸭、沙律大虾、酸汤肥牛、油爆虾。有包厢,部分套餐和菜大厅包厢不通用。


山外山

地址:西湖区玉泉路8号植物园北门内

景区内的聚餐好地儿,环境雅致宜人,在本地知名度相当高。份量很大料用很足,既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品尝美食。


龙井御庄·高级中餐厅

image.png

地址:教工路28号EAC奥克伍德国际酒店4楼

环境雅致舒适,装潢偏中式格调,水墨屏风、轻松盆栽,高端又气派。有大厅也有包厢,每个包厢的布置风格也不一样,菜品精致有格调。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