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和宠物一起看艺术展 这个文化产业园好有爱

[ 热门新闻 ]    
2023
12-25
14:33

“太酷啦,可以带着我家猫咪一起看艺术展。”“这些画作大多是和艺术家的爱宠有关,看着好治愈呢!”12月21日,一场名为“爱与温暖”WE ART艺术展在杭州南站新城德必彩虹WE亮相,与众不同的展览模式很快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打卡”。

这是一场有着“宠物友好”属性的艺术展:不仅展出的画作大多是艺术家们有关爱宠的点滴记录,而且,展览还向观众的“毛孩子”敞开了大门。多巴胺的色彩,搭配满满氛围感的空间,还有与主人“结伴观展”的猫猫狗狗们……艺术展的现场,可以说与其主题实现了高度契合,充满着爱与温暖。

“如何打造一个有爱的园区,这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说到引进此次展览的初衷,德必彩虹WE有关负责人笑着说,“现代人的生活总是被钢筋水泥包围,我们希望每一个来到园区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更多生活的小确幸。用这样一场办公室里的‘宠物友好’展览,为园区注入更多温暖和爱。”

据了解,这场展览将延续至明年1月21日,每周一至周六10:00-17:00开放(16:00暂停入场),此外,在12月25日至明年1月1日,展览现场还将推出“造好一个字·留下你2023爱与温暖的印记”互动活动,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德必彩虹WE14层彩虹艺术长廊,一边观展一边现场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字”,为自己的2023年来一个特别的Ending。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