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潮饮 > 

贝果加黑草莓咖啡这对CP,磕定了!

[ 潮饮 ]    
2023
02-22
13:17


咖啡店名 | 黑草莓 HEICAOMEI

推荐菜单 | 司康 / 黑草莓咖啡 / 各式贝果

人均 | 45元  

地址 | 育才北路880号

营业时间 | 11:00-20:00


图片

店内装潢设计风格走的是美式复古风路线,绿植、版画、摆件、娃娃……店内布置多的是小巧思,可爱又个性,古灵又精怪,可有腔调哩!

推门走进店内,黄色小吊灯下、进门大壁画前,来个三连拍,氛围拿捏住。

图片

有着巨幅壁画的这家咖啡小店供应面包、蛋糕和咖啡。它家的招牌贝果每天都不重样,搭配各种SOE咖啡,绝绝子!

图片

画着同样复古妆容的主理人小姐姐做咖啡时超有范儿的,这次小编点的是澳白,店主小姐姐热情地向我推荐了SOE咖啡。它家的咖啡既可以选择拼配豆子,也可以选SOE豆子,全看个人喜好。

刚出炉的焦糖饼干司康、南瓜奶酪贝果,全部美味在线。贝果种类很多,价格实在,10多元的贝果,个人觉得比Tims咖啡家的贝果更有特色。

图片

招牌贝果和司康,每天限量供应,记得加入粉丝群关注每日烘焙信息。拿腔拿调的黑草莓还可贴心外带贝果,一整个爱了爱了。

当然了,如果你是选择困难症,选不好喝什么咖啡,别忘了试试镇店的黑草莓冰咖啡哦,还有不同咖啡的不同容器也都是可可爱爱,超级出片的。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黑草莓咖啡店对宠物友好,不妨呼朋唤友来这里交个友,带上爱宠约一约,生活就是这么美式般casual!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