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浙江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抵达萧山国际机场

[ 热门新闻 ]    
2023
02-17
10:40


“欢迎来杭!”2月15日18时50分,18名香港游客抵达萧山国际机场入境候检大厅,他们将从体验宋韵文化开始,开启四晚五天的宋韵迎春之旅。这是国家恢复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后的浙江首个香港入境旅游团,标志着浙江入境游正式重启。

“以前没来过杭州旅游,这是第一次来,我们打算去看看西湖、灵隐寺,然后再去乌镇、去苏州,感受一下内地的风情。”一名香港旅客告诉记者。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的体验感,杭州边检站根据入境游重启的实际,提前预测旅客流量,引导和提示来杭旅行团合理安排行程。根据航班实际,及时增派现场警力,开足查验通道,引导旅行团高效快捷通关,并为老人、孩子和特殊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在“管得好”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快通关”,营造“温暖国门”的良好形象。

据悉,这次的旅行团是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有序恢复出入境旅游市场以来,浙江(杭州)迎来的首个香港入境旅行团,对于杭州、浙江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国际旅游复苏重启来说意义特殊,打响了杭州入境旅游“开门红”第一炮。

“可以预见,以后这样的旅行团会越来越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出入境通关工作,保障旅客高效快捷通关。”杭州边检站执勤二队副队长王军介绍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林梦诗 陈佳伟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