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拍 > 

吉山呈“梅”景!周末奔赴一场浪漫花事,错过等一年

[ 美拍 ]    
2023
02-22
09:26

试问梅花何处好?暗香盈袖,花开吉山。上周,一场浪漫的花事在进化镇吉山梅园开启。金色的蜡梅、热情的红梅、如雪的白梅竞相绽放,美轮美奂弥漫山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观赏,呈现出一派春意融融的宜人景象。

走进梅园里放眼望去,满山的梅花红白相间、漫山遍野、盛情开放,仿佛置身“梅海”,让人沉醉。

从空中俯瞰,吉山山间“梅景”大气磅礴、傲梅挺立,明艳动人。好一派“梅花散彩向空山,雪花随意穿帘幕”的景象和意境,令人震撼。

吉山梅园是目前萧山梅花品种最多的赏梅基地。整个梅园占地300余亩,共有5000多棵梅树。树龄在三四十年以上的有1000多棵,涵盖了十几个品种,包括朱砂、宫粉、美人梅、绿萼等稀有品种。

2月中旬至2月底是最佳赏花期。期间,梅园对外免费开放,本周末可约上小伙伴欣赏下这最后限定的“梅景”吧,错过等一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赵麟溢 摄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