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商业城公司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 热门新闻 ]    
2023
02-10
10:57

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国有资产数据动态循环更新,确保国有资产信息全面性、准确性,根据城投集团资产管理工作要求,2月8日,商业城公司经营发展部组织各市场从事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分管领导讲话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

来佳靖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本次业务培训相关内容后,就今后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转思想提站位,树立国有资产大局意识

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是公司规范内部管理、创收经营效益的基础工作和重要内容。职能部室与各市场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转变思想以“学”促“干”,切实履行国有资产的主体管理责任。

转方式重长效,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促进国有资产实现长效精细化管理。职能部室与各市场要认真做好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工作,不定期对上传的资产信息进行核对、清查、盘点,确保国有资产信息的全面性、准确性。

转思路创新局,优化国有资产存量配置

面对目前城内的闲置国有资产,各市场要转变资产管理的守旧思路,整合同类型资产,优化资产配置,拓宽工作思路,加强招商引资,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盘活存量资产,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业务培训

图片

▲商业城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冯书超主持会议

经营发展部杨粒

图片

从国有资产的续租、退租、招租公告、拍租报名等方面,结合图文讲解,抓重点、难点,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解答。

经营发展部夏佳辉

图片

通过系统操作说明,结合现场实际操作演示,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业务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各市场资产管理人员对工作流程和系统操作有了更加全面且深刻的认识,有效推动了商业城公司资产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