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乐购 > 

“山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这个纪录,竟然在萧山破的?!

[ 乐购 ]    
2023
01-13
14:30

进商场买年货,到餐厅搓一顿,再逛一逛夜市把“菜篮子”装满......新年伊始,萧山百姓安排多多,1月1日至1月9日,记者通过走访区内各大商贸综合体发现,各商圈人气直线飙升,市民“逛、买、吃”的消费需求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市场供应“弹药”充足,消费市场火热呈现火爆场面。

“每次来都能买上一堆东西,最近快过年了,山姆超市上架了许多年货产品,包装精美、品质优良,这几天特意来逛一逛,买一些带回老家过年。”正在年货产品货架前精心挑选的萧山市民小周说道。放开管控以来,印象城客流同比增长20%以上,节假日营业额同比上升17.5%;山姆超市客流同比增长60%以上,1月1日至1月9日,销售额达1.4亿元,增长率完成度达110%,为山姆超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值。

图片

和小周不同,老萧山人李阿姨还是选择去银隆百货采购年货,“我们住在老城区,每年过年都要来买点过年衣服、护肤品、补品什么的,旁边就是大润发,都一块儿买了。”李阿姨说,“疫情三年,没好好过年,今年大家都‘阳过’出来买东西也放心,今年儿子也从北京回来了,多买点,一家人整整齐齐过个平安幸福年。”

大润发线上客流量同比增长44%,累计销售额近千万元;

世纪联华客流量3.28万人次;

银隆百货客流量达42万人次;

万象汇销售额近5000万元;

银泰销售额达839万元,客流量12.4万人次;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人气火爆,客流量达2.2万人次,同比增长856%。

“社零”作为一项反映消费的指标,代表着城市集聚、老百姓购买力的水平,从中能看到经济发展的“改善预期”,当然也反映出一个区域的城市新“气质”和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水平。2022年前11月,萧山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26.6亿元,同比增长11.6%,增量贡献位居全省第一,增幅全省第二。沉甸甸的数据背后,是萧山区委区政府和萧山企业家数十年的谋划布局和精耕细作,更是萧山老百姓“买得舒心,吃得安心,用得放心”的幸福生活。

哪里买买买更优惠?

进入春节倒计时,是时候犒劳辛苦一整年的自己了。备年货、选礼品、添新衣、买首饰......在一片“买买买”之中,各大商贸人流涌动,年味也逐渐浓郁起来。

近日,萧山多个商贸综合体均发布年终促销方案,不管是买黄金首饰,还是买新衣、看电影都有不错的优惠,作为“该省省该花花”的萧山人,这波羊毛千万不能错过。

图片

大量满减活动来袭购物很划算

“最近服饰、黄金都卖得很好,商场客流量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公关部的蔡晨霞告诉记者:“从元旦开始,我们的客流量就开始显著增长,上周末达到7万多人次。”最近,该商场新推出新春焕新购活动,指定服饰品牌实付满600可赠100元代金券,美妆丝芙兰实付满1500元赠200元通用券,黄金珠宝、数码电器实付满2000元减100元。

图片

“我们的客流量和销售量情况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8成了。”即日起至2月5日,萧山银泰场内的黄金品类最高每克减100元,在此基础上满5000再送100银泰卡(限量500),买美妆消费满1000元返200元券,更有精选十大服饰品牌享超低折扣优惠基础上再享满600-100活动券(券限量)。

作为萧山的“流量王”,银隆百货也于1月6日至12日开展了“钱兔似锦 一起来扫货”活动,购物一次性实付金额满300元送200元礼券;一次性实付金额满3000元叠加送500元加送券;国际名妆满1500元返300元美妆券,精致美妆满500元返200元化妆品券;黄金至高克减100元再享9.8折,珠宝饰品满5000元减500元。

看电影、吃美食、逛街 优惠多多

“我们很看好今年的春节档。”蔡晨霞说:“好片子很多,像《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中国乒乓》、《深海》等等,这些目前在社交媒体上热度都很高。”春节期间,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全场累计消费并积分满800赠CGV电影票一张,满1500赠CGV电影票两张。

大润发超市推出年货大街活动,食品、日用百货等纷纷打折出售,市民可在超市扫码领红包,有机会赢得3000元购物卡,购物满69元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黄金福兔挂坠、空气净化器等众多好礼。

图片

1月14日,银泰百货萧山店将开启“年味萧山,潮玩新年”新春民俗文化节,通过新春市集、写春联、举办春节民俗晚会、文化戏曲表演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让顾客过一个有萧山味的春节。1.21-1.28,临浦老街开展“宋祝福,Happy兔 You!”活动,宋韵新春,穿越千年时光,打卡宋朝。老街宋韵装扮,领略大宋春节别样风华;祈福上上签,新年“兔”个吉利;老街走运大会,新年好兆头;春节期间参与打卡活动,老街工作人员更会为游客送上福袋;老街内商户同步推出优惠活动。

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站在2023年伊始,我们看到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复苏,人们的脸上重新洋溢起轻松、快乐的笑容,商场超市再次迎来涌动的人潮。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