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疫情防控一线管理人员

[ 热门新闻 ]    
2023
01-16
16:20

图片

萧山网讯 1月13日,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陈勇率队慰问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一线管理人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商业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陪同慰问。

三年坚守之路 我们共同走过 

图片

夜间防控管理

图片

疫情隔离管控

图片

入场人员管理

图片

从业人员核酸检测

图片

营业房不间断巡查

图片

市场环境消杀

图片

住户健康管理

商业城已走过了整整三年的防疫坚守之路。三年来,市场一线职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持续奋战在市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维护各市场平安稳定运行。从市场内外人员管理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从市场环境消杀到住户健康管理……你们用坚毅扛起责任和担当,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守护商业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长城。

寒冬已至 春来有期

三年抗疫我们同心走过

在重大考验面前迎难而上

共同赢得了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