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本周末去这里淘年货喽

[ 热门新闻 ]    
2023
01-05
10:28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倒计时”已开启,准备好年货买买买了吗?

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丰富春节“菜篮子”,提升杭州名特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和拱墅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迎亚运,贺新年——年货进杭城活动”即将在本周五、周六(1月6日和1月7日)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共有全市10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加,现场展示展销1000余种优质农产品。除了传统年货如临安山核桃、富阳东坞山豆腐皮、三白潭青鱼干、桐庐酒酿馒头、建德草莓、中华鳖、酱鸭、火腿香肠外,还有各种炒货、时蔬、鲜肉以及结对帮扶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将悉数登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地点位于拱墅区西湖文化广场西侧,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乘地铁1号线、3号线、19号线到西湖文化广场站下车,或乘坐公交车前往西湖文化广场、中北桥、轮船码头、武林广场北、杭州大厦等公交站点步行前往。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