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生命绿洲,关爱同行!这个冬天,让公益行动传递出的暖意遍洒贵州

[ 热门新闻 ]    
2022
11-14
13:33


萧山网讯 11月7日至10日,萧山区绿洲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小平带领志愿团队走进贵州,和贵州黔西和共青团贵州省委驻杭州委员会、贵州浙江商会、贵州水滴之家等一行人一同走进贵州5所学校开展《共同富裕心系贵州——乡村振兴爱心助学》活动,为远在千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暖冬衣物以及500份(共计20万元)的爱心物资。

这是黔东南州慈善总会为推动乡村振兴组织开展的慈善活动之一。此次公益行走访的学校分别是黔西市新仁苗族乡折溪小学、余庆县齐坡小学、开阳县第七小学、石阡县国荣乡新寨小学和思南县大岩小学。活动旨在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生命绿洲关爱行动”是2018年由绿洲公益负责人高小平发起的助学项目。目前,已连续5年开展爱心助学行动,为远在贵州、甘肃、河南、湖北,四川、湖南等40多所边远学校捐赠了价值70余万元的物资,给予当地孩子们提供了学习和生活以及一对一助学等实质性的帮助,让其能在更好的坏境中成长学习。

据悉,该项目的《共同富裕心系贵州——乡村振兴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以“传递正能量,保护生命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以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开展了各种志愿公益活动,与贵州等地建立了深厚的帮扶情谊。

针对解决偏远山区“留守家庭”存在的诸多问题,该项目的负责人和参与者做了大量工作,他们通过走村入户、翻山越岭、深入山区、深入家庭等方式进行调研,较详实地掌握了贵州“留守儿童”的真实情况。

此次公益行动通过前提调查研究,制定出帮扶办法,积极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其中。同时向他们发出倡议——“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让孩子们的人生路上记住有许多人的爱与他们同在。”

“杭黔”两地一家亲。此次公益助学行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高小平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