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骑行、露营、主题公园……萧山这些户外项目登上市级榜单!你有去体验过吗?

[ 出游 ]    
2022
11-09
15:08

为期三天的2022杭州户外休闲旅游节刚刚落下帷幕。在此前的人气榜单评选环节中,萧山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戴村森林骑行道、趣湘湖CAMPING、沐心岛房车度假营地等户外项目分别获得杭州人气户外主题公园,杭州休闲骑行推荐路线以及杭州人气露营基地。

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

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环境优美、配套健全、游玩体验项目众多,是团建拓展、亲子游玩、运动休闲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园区内有20余项运动休闲项目,土灶、烧烤、桌餐一应俱全。

戴村森林骑行道

戴村森林骑行道平均海拔400米,与国家登山健步道互联互通,沿线连片种植樱花、碧桃、红梅等开花乔木,串联起女娲补天、云门古刹、响天竹风、天狮飞瀑等多个知名景点。骑行道全长20公里,是骑行者打卡热门地。

趣湘湖CAMPING


       趣湘湖CAMPING位于水街以西、帆船基地以东大草坪,是家门口的精致亲子露营地,舒适野趣皆得。

沐心岛房车度假营地


沐心岛房车度假营地设有房车22台、水上木屋泛湖草庐5栋、野奢大帐2顶,提供特色露营住宿体验。还有荒野手作、BC课程、篝火跨年趴等。

峪岘山野营地


峪岘山野营地主打拎包游玩式的露营聚会,不需要繁重的装备,只需要轻装上阵的你,有烧烤火锅、乐队歌手、篝火晚会、专业摄影师跟拍,让你在林中自由呼吸,感受自然的魅力。

萧山青沐寨营地


青沐寨露营地位于进化镇内,三面靠山,一面临湖,处于大岩山的环抱之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目前有拎包式露营帐篷16顶,并配有淋浴房、wife、停车场等公共设施。

平常看多了钢筋水泥

也该去户外亲近一下大自然了

快去这些地方放松一下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