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雨天的尾巴让味蕾牵着走!这家私藏创意私房菜,一般人不告诉

[ 食客 ]    
2022
06-29
14:1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撑着油纸伞

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一个雨天傍晚和汝拉的相遇

就在穿过一个小巷后

小而美的就餐环境

配上绿植清幽典雅

展现在面前

餐厅就位于龙井路鸡笼山

主打私房菜

图片

图片

手抓猪手

微微辣的猪手,皮焦香、肉紧实,很有韧劲儿。烘烤的颜色红红的,让人食欲满满。拿起一只超大的猪手,直接放在嘴里啃,过瘾极了。喜欢吃蹄子的肉控一定要点这道,一口下去Q弹又美味。

一品香芋煲

香芋煲虽然创意不足,但做得口感十分绵润,简简单单,趁着热度咬上一口,入口即化。红烧的做法让比较清淡的芋头相当入味,配上一点肉一起炖,很有饱腹感。推荐~

坚果时蔬

图片

所谓创意菜,就是不同类别的食材互相组合。这盘时蔬,西兰花打底,将坚果一类的比如腰果等等,一起加入时蔬中爆炒,腰果的脆香搭配西兰花、小番茄的清新,营养又健康。蛮有新意的,属于家常做法。

牛蛙火锅

图片

这盘口味偏辣,蛙肉嫩滑入味,馋嘴牛蛙用吃火锅的器皿盛放,份量很足,让你一下吃到爽。里面有豆腐、鸭血,在汤汁的浸润下味道浓郁,唯一缺点是火锅底料煮的。

老杭州酸奶

餐厅自制的老杭式酸奶,上面是巧克力饼干碎片。别看小小一玻璃杯,其实里边的酸奶很实在,浓郁醇正,吃了还想再来一杯。

值得一提的是,它家还有茶园私房鸡、满陇桂鱼、李时珍小炒、椒麻鸡、荷塘月色等多种杭帮菜创意菜品以及特色米酒等,不妨尝试一下。适合小家庭聚餐或是情侣约会。

找一个不堵车的工作日中午或傍晚,到此地赏味,在餐厅里望望窗外龙井附近的美景,就着茶园或是细雨进食,获得一番惬意,令人放松且留恋。

图片


📍餐厅地址:

1)汝拉·西湖龙井私房菜(龙井路店):龙井路鸡笼山汝拉小镇

2)汝拉·西溪哩·传统私房菜(西溪湿地店):蒋村街道蒋墩路与文二西路交叉口西溪湿地北门福堤慢生活街区C1-20


⏰营业时间:

11:00-14:00,17:00-20:30


💰人均消费:

120元(丰俭由人)


👍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