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协助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 热门新闻 ]    
2022
06-28
15:39

萧山网讯 6月28日上午,萧山商业城公司安全保卫部受服装市场翔隆餐饮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邀请,前往服装市场西大门停车场为该公司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的技能培训及实操演练。

此次演练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楼层疏散逃生、灭火器扑救油桶火灾及水带连接出水打靶。首先由消防队员给大家讲解楼层疏散逃生时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性能、规格、正确使用方法及动作要领;消防水带、水枪的正确连接、使用。讲解结束后,现场人员跃跃欲试,积极性高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经过一个半小时时间,三个项目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消防技能培训演练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很强,同时对抓好本岗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