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潮饮 > 

有一种温暖叫“每年今日”,有一种遇见叫明日再来!

[ 潮饮 ]    
2022
05-19
10:44

当你爱上咖啡,就不会止步于享受它的香醇,而会更加享受咖啡本身和所处环境带给你的舒适感。

每年今日,就是这样一个你去了还想去的地方。

今天推荐的这家咖啡甜品店名叫“每年今日”,窝在这里喝咖啡,就和它的名字一样透着一股温暖,带给你回味。

去过两次的这家咖啡店,每回都有小惊喜。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主理人是来自安徽的新萧山人,夫妻俩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自来熟的那种,小而美的环境,暖黄的灯光,温馨的相片,整体感觉很舒适。

咖啡的美味总是与温暖的心意并存的,以正确的方式欣赏一杯好咖啡,不仅更容易欣赏咖啡的美味,也不至于辜负冲泡者的心意。

他们家用制作的咖啡用的是明治牛奶,餐食和咖啡都是现做的,稍稍要等一会功夫。

陨石dirty(脏咖)除了完美的分层显得颜值高之外,油脂丰富,从入口醇苦到甘香回味,是我喜欢的口感,不输连锁咖啡里的同款。

第一回点了可颂三明治、鸡肉水果沙拉,每一款都被惊艳到,好好吃,量很大,价格并不高。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第一次去点了招牌黑武士拿铁,黑色的拉花咖啡全萧山只有这里有哦,味道不赖。

配上层次丰富的焦糖奶油蛋糕,两款都是我的心头好!啊啊啊~秒被折服!

黑武士拿铁配焦糖奶油蛋糕,赞爆!

被店主种草了舒芙蕾,二刷时终于吃到了,完美!还有一款类似的香草芒果奶盖蛋糕卷,很花小心思,奶盖的浓郁,配上小清新的芒果和薄荷叶,是心目中精致的甜品没错了。现在还增加了奶油蛋糕定制,我不信你选不出一款。

第二次去还发现墙上多了可爱的菜单,餐食的品种不是一般多,热咖啡配三明治可圈可点,烤得恰到好处。

大众款杨枝甘露也保持在高水准,用料真的很给力,满满的西米露。德式烤肠可颂美味程度五星。

发现没有,这里餐食盛放的容器都很精致,每一个品种搭配不同的容器,我猜店主一定是个细节控。

最近,店主又推出了新的观影服务,你可以在这里挑一部影片,不管是午餐还是下午茶,边吃边喝边看,打发时间之余,等待美食慢慢制作出来,用心品尝一番,和三两朋友小憩,氛围感拉满。

每年今日此时,

你是否会再来?

我在这里盼你!

📍门店地址:

建设一路云章映月华庭14幢103室

(距建设一路与金鸡路交叉口110m)

💰人均消费:

38元

📌营业时间:

9:00-22:00

🍩️推荐美味:

舒芙蕾、陨石dirty、原谅茶泰式手打柠檬茶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