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5·21 韵味萧山”湘湖毅行招募启动

[ 新闻资讯 ]    
2022
05-17
10:11

5月21日,韵味萧山App将焕新升级,这个“有爱”的日子蕴藏着一份美好的心意与企盼。上线日我们在湘湖畔安排了一场特别的相遇——“5·21韵味萧山”湘湖毅行,在最有故事的地方打卡,和爱的人牵手走出有爱的“花路”,祈愿好事不断“花”生。

绿野新光,风暖昼长,一路繁花相迎。湖山广场—跨湖桥—杨堤,是萧山人熟得不能再熟的湘湖游览线,但是很少人知道这里还藏着一份天然的浪漫。追梦八千年,人与自然的互动从未停止,本次毅行路线有着萧山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踏歌跨湖桥,这里有萧山人民引以为傲的宝贵财富;立雪、道南、德惠相接杨堤,绿荫掩映,让人不禁醉卧湖山;沿湖从杨堤到象山船埠,幽幽竹林藏金娇,空谷中的无尽夏正在盛放……线路全长约3.2公里,按规卡点打卡,走过的路会串成一朵超大的玫瑰花,是不是没有想到?

本次毅行公开招募100位市民朋友参加,大家可以到韵味萧山App首页报名,时间截至5月18日24时,最终参与名单会于5月19日公布。届时,每位参赛人员会拿到一份毅行装备,包括背包、帽子、T恤,口罩,水和小零食。在打卡点完成任务,并走完全程的选手可在终点领取“韵味萧山”定制奖章一枚。在此特别感谢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根据防疫要求,报名者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活动现场需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暮春时节,兰叶春葳蕤,不少人都在畅游萧山,登山踏青、赏花赏景。这么多的萧山韵味,哪一个你最钟情?“带着韵味萧山发现萧山韵味”活动也将于21日启动。在萧山,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萧山韵味的独家记忆,脑海里开始播放着在这里生活的所有。我们想邀请你,拍一张韵味萧山App与让你难忘的萧山之景、事、物、人的合影,带上你的心声和话题#发现萧山韵味#上传到App广场。

感恩相遇,亲爱的新朋与旧友,5月21日韵味萧山与您相约湖山,一起发现萧山的美好。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文/图 记者 贺一萍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