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驶过观荷路的你,会与花海不期而遇

[ 新闻资讯 ]    
2022
05-18
15:47

图片

萧山的浪漫最是含蓄

在乡村摇曳的麦田里

在路边飘扬的树从中

还在悄然绽放的一场场“花事”中

梅花、樱花、绣球花

像是接力似的

为萧山蒙上一层层甜美滤镜

在萧山湘湖三期的观荷路上

一场别致的花事在湘湖绽放

用色彩斑斓铺洒出萧山的限定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亩花海开,湘湖迎客来

最近,湘湖三期观荷路上的花海香田成了“网红打卡地”,百亩的花海让此地再次出圈。波斯菊、硫华菊、矢车菊等各类花卉竞相绽放,浪漫的紫、热情的红、文艺的粉、纯洁的白,波涛起伏、色彩交错,形成一阵阵花浪,荡进游客心里。

花海香田

图片

图片

虽未全部绽放,烂漫的花朵也足以吸引游客的目光。何阿姨和朋友们相约逛湖,没曾想,被这片花海“拦”住了去路。“路过这觉得太美了,逛着拍着,早忘了要去湖边。”不止何阿姨,不少游客路过这儿就再也不舍离开,索性徜徉在花海里。

王大爷和妻子是特地赶来的,在朋友圈看到这片花田后,立马赶来一探究竟。“朋友圈里有人发了图,当时就觉得太美了,赶着花谢之前来看看,来了以后觉得不虚此行。”

图片

图片

柔软的花朵和着风的律动翩然起舞

仿佛走进油画的世界

波斯菊、百日菊、硫华菊等花卉以绿叶做底,

在五彩斑斓中摇曳生姿

仿佛在招手欢迎路旁来往的行人

       拍花攻略奉上 小白也能拍大片

灿烂的花朵最是上镜,谁经过了不想和它合影一张。但是,如何拍摄才能出花花大片?怎样才能在朋友圈中脱颖而出?萧网君特别奉上拍花攻略,分享一些和花拍照的Pose,让大家迅速进阶成为拍花达人。

第一招:镜头远离,花花做前景,随意走动,就能拍出别样大片。

图片

第二招:镜头与人物齐平,花海做背景,仰头微笑就能拍出“人比花娇”既视感。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文字 | 记者 来陈华 见习记者 於泽川 视频| 记者 王淑靖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