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Top3全点都不踩雷的烘焙式西餐厅,闭着眼睛享受吧!最爱Ta~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三谷烘焙餐厅

工厂风+小清新,让这家店看起来超治愈的。它就在江锦路地铁站旁,坐落在路边被外围的绿植挡住了。夜晚进到里面,简直惊喜了!地方挺大,随处都有绿植和花草,许多值得细品的小细节,闺蜜一进去就到处拍拍拍。

三谷烘焙餐厅以烘焙为主打路线,以“健康饮食,轻奢生活”为理念。本以为会是家西餐的网红店,可没想到它家味道可圈可点,征服了我这个对西餐有点挑剔的人的味蕾。那来看看餐食吧!

经典蒜香餐前面包

16元一份的经典蒜香餐前面包,排名第一果然不是盖的,一般面包片都硬硬的,这款酥软可口,超赞的!配热fufu的黄油,瞬间打开了味蕾。一口下去,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

经典意面

肉酱、番茄酱混合煮得软烂的意大利面条。简单的食材,经典的烹饪方式,两种口味的酱汁和面条融合得刚刚好,平凡中透着不平凡。爱吃意面的你不要错过了。价格忘记了,不是很贵。

烤南瓜有机时蔬沙拉

夏季气温升高容易没胃口,因此,这时候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时蔬。这道烤南瓜有机时蔬沙拉,主食比较特别,小编还是第一次在沙拉里看到烤南瓜这种东西。清爽的时蔬沙拉,配上口味有点清甜且烤得淡淡的焦香的烤南瓜,竟然完美融合在一起。38元一份,又营养又低脂又美味,创意值拉满。

法式乡村红酒烩牛肉

非常爱吃牛肉的小编表示,这道大菜真的太喜欢了,红酒和牛肉炖得十分入味了,浓郁的酒香搭配秘制酱汁,混合着肉香,煮到一定程度牛肉已非常嫩滑。这道西餐大菜来这里必点!98元一份。

碳烤鸡翅

48元的三谷碳烤鸡翅,奥尔良风味的鸡翅用的是碳烤微火烤制,可以说很用心了。味道惊艳到不行,完胜其他随随便便的奥尔良烤翅。带娃的亲们可以点这个,绝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开心果泡芙

隆重介绍下这款35元的甜点,是小编吃过的那么多甜点中最特别清新的一道。开心果口味的泡芙,甜度非常OK!是它家甜点中的首选,超级推荐哦!不能比这个更特别了。如果你爱吃开心果和泡芙,点这个绝对颠覆你对甜点的想象,点就对了!

它家还有超级多道

创意美食供君选择,

基本不踩雷,

约会聚餐都很推荐。

炎炎夏日,

和闺蜜一起来这里

觅清凉、尝美食,

一起度过美好的夏天吧。

📍门店地址:

四季路55号华峰国际101室(来福士对面)

距地铁4号线江锦路站D口步行290m

💰人均消费:

110元(丰俭由人)

📌营业时间:

10:30-21:00(周一到周五)

11:00-21:00(周六到周日)

🍩️推荐美味:

餐前面包、开心果泡芙、法式乡村红酒炖牛肉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