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水土不服”只服你?这家餐厅为你正名,吃货“避坑”宝典来了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放假的周末顺便也偷懒一下,给厨房放个假!填饱肚子,出门就餐是最优解。小编在种草前发现,唐宫属于在香港积累了一定名气的餐饮品牌,但在内地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并不是很广,在萧山也算是“水土不大服”的餐厅之一。到底“不服”在哪儿?小编替你测一测、排下雷!

它的用餐场所还是挺大的,有包间(需四人起订),在大众点评上可以订座。店内不支持手机点餐,采用的是古早的方式——向服务员报菜、服务员记录的方法,对老人友好。大堂灯光比较亮堂,总体给人感觉还是干净卫生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厅有专门为素食主义者准备一本菜单,“素食控”整个hold住!

剁椒蒸黑鸡枞菌

这一道菜上得比较晚,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盘底铺满了黑鸡枞菌,色泽金黄的剁椒铺在上面,最中间的是红色的剁椒,再撒上葱花以作点缀,把“色香味”中的色泽发挥到了极致。黑鸡枞菌沾染到的剁椒味并不浓郁,很淡,辣味也不明显。小编个人觉得这种菌类带有一股“怪味”,难以形容。整体评价就是一般般,无功无过的一道菜。

客家鱼片煲奶白菜

菜名里的鱼片指的是鱼豆腐。汤汁是呈现奶白色的,味道很鲜,里面融入了菌菇的鲜味,里面提鲜的调味也是有些许猛的。鱼豆腐尝起来有微微的腥味,稍显逊色,但其余的还是不错滴,菜被熬煮过后鲜味被完全激发了出来,吸饱汤汁的菜每一口都很精彩。

干烧云南什菌

看似平平无奇、其貌不扬,实则味道可谓是惊艳。“外表无需在意,重要的是内在”被其诠释的淋漓尽致。就一个字:绝!里面的菌类多汁入味,有嚼劲,鲜味在嘴里非常抢戏。这道菜会放入小编的回点菜单中,真的是“螺旋桨、滑翔翼、平地托马斯”式好吃。

生晒酱肉炒米粉

米粉是偏湿润的口感,不干,与小编想象中的味道仍有一点点差距,尝到后还是有一些令人失望的。炒米粉的调味不错,广式的经典味道,差强人意吧

蟹粉石锅豆腐

友友们,此处排雷!这个菜别点,真的是血亏。100块买啥不好,吃啥不香,点这道菜。蟹腥味重,豆腐隐隐约约还有股豆腥味,是小编吃到过最不好吃的蟹粉石锅豆腐了。有这钱还不如去买大螃蟹单吃香哩。

客家盐焗凤爪

凤爪肉质紧实,有嚼劲,淡淡的咸味伴着一丢丢的鲜味,咸淡程度调制得刚刚好,作为开胃小菜合适不过了。一盘的份量是微少的,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光盘无负担。

烧味拼盘

里面由三种烧味拼制而成,分别为烧鹅、烤乳猪肉和叉烧组成。里面的烤乳猪肉绝了,要是单点也绝不会出错,个人感觉是其中最好吃的。猪皮被烤制得焦脆,肥肉部分的油已完全被烤出,一点都不油腻,尝到的味道里都是满足。想要尝试多种粤式烧味,点它绝对不会出错,性价比还是不错滴。

唐宫金奖乳鸽

它家的王牌产品,仅凭它就曾一度人气火爆。乳鸽外表皮被烤制地酥脆,鸽子肉肉质紧实,咬下去的时候还有肉汁爆出来。但他家的鸽子分量并不大,采取的是一开四即一只鸽子被平均分成四份。卖相不错,但对有“尖嘴恐惧症”的人来说会有点不友好,因为鸽子头在,你懂的。

唐宫虾饺皇

店内人气菜之一,颜值在线,用料十足。晶莹剔透的虾饺皮里裹着饱满的虾肉,每颗虾饺里有两个大虾仁,“皮薄馅大”的头号种子选手,没跑了。

熊猫雪榴莲

听说是20多年的老牌点心制作班底,外表可爱,内馅饱满。这个点心其实就是榴莲雪媚娘,Q软晶莹的糯米皮里是绵密微甜的奶油,奶油里裹着细腻的榴莲果肉。靠颜值取胜的一道点心,尝起来也还可以,但与金牌榴莲酥比,小编更倾向于推荐后者。

酥皮焗葡挞

新鲜出炉的葡挞,外层酥脆,内馅嫩滑,两种口感碰撞交织,甜度要比kfc低上许多,不爱吃甜又爱蛋挞星人可以一试。虽要趁热吃,但也要注意别被烫到。美中不足的是外层酥皮有些许油,是可以尝到的“油腻”。

体验下来的感受就是,平平无奇的那一类粤菜馆吧,胜在菜品丰富,店内的服务还是到位的,加茶、换碟、撤空盘。(ps:结账需到前台,结完账后发现账单有误,大堂经理及时主动上前帮忙解决了)上菜速度中等,菜品的定价略高。

适合和长辈一起、想要换换口味的家庭式聚餐,如果期望就餐环境好一点,菜品种类多一点,偏好粤式风味,或者对菜品味道没那么严苛的朋友,选它。

推荐指数:

       ★★★☆☆

人均消费:

145元

餐厅地址:

金城路927号万象汇4层L401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