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优惠给力!首届萧山云上购车节重磅上线,报名就送防疫包!

[ 车网聚焦 ]    
2022
07-11
08:52

全面最关心的问题:

买车能不能有更多的优惠?

答案是:肯定能

近日,首届萧山云上购车车节已经上线

为期1个月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本届云上购车节亮点如下:

打造精品线上云车展

本届云上购车节作为萧山第十四届萧山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线上服务模式,将线下的车辆展示、咨询、购买等环节转移到线上,旨在为全萧山市民打造云上看车、购车便捷的数智汽车平台。


顾名思义,所谓云上购车节,“优惠大战”将是云上购车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据悉,已经有奔驰、奥迪、沃尔沃、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广汽埃安、吉利等品牌加入本次购车节,买车小伙伴或将“捡漏”优惠幅度达到数万元的新车,真正“喜提”中意车型。



多重利好政策叠加支持


要说本次云上购车节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非购车指标、购置税减半以及新能源将补贴莫属。这三管齐下的政策利好,就是不折不扣的现金优惠。



首先是购置税减半是针对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可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可以说涵盖了部分豪华车、大部分合资及自主品牌。


其次是40000个浙A购车指标和7月29日即将举行的第十次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又有10000个指标将流入车市,省去竞价动辄几万元的金额,为真正有浙A需求的小伙伴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最后是新能源补贴,根据实施细则,杭州市将对在2022 年 6 月至12 月期间(购车发票日期须在该范围内)在杭州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购车价格在 30 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0 元;在 20 万(含)—30 万元的补贴 6000 元;在 20 万元以下的补贴 2000 元。(购车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


报名即送防疫包


云上购车节还有什么值得大家期待的呢?


凡在活动期间,通过小程序报名的市民,都能获赠1份防疫包(内含口罩、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报名后一周左右寄出,务必填写好详细地址,包邮到家(仅限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



专属购车咨询服务


『萧山特惠购车团』今年3月开通后,后台报名购车人数不断地上涨。眼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出门都需要勇气,更何况一家家跑4S店去比价。


有意向参加云上购车节的小伙伴,须通过『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当你报完名后,工作人员会按照你的购车意向,安排相对应的4S店销售顾问与你联系。这样的一对一购车咨询服务,比起舟车劳顿赶来赶去看车方便多了。


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报名+订车,500元油卡直接送


云上购车节,不仅有经销商的比比皆是的优惠,而且本平台也将继续“宠粉”,设置了订车礼,在小程序后台报名后订车,即可获赠500元额外油卡(新能源汽车可更换为等值礼品)。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