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1万元~还等什么,周末萧山万象汇汽车盛会!

[ 车网聚焦 ]    
2022
06-30
15:04

本周末,在萧山万象汇广场

有一场涵盖豪华/合资/自主/新能源汽车的

超级汽车盛会,等你来闹

2022第三届@萧山·原味生活节暨

第八届萧山商圈车展

时间:2022年7月1日—3日

7月1日(17:00—20:30)

7月2—3日(10:00—20:30 )

地点:萧山万象汇广场

交通:地铁2、5号线人民广场站A1、A2出口

或导航“萧山万象汇”至车展现场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本周末,相约第八届萧山商圈车展


有着商圈车展多年积攒的口碑,本次商圈车展阵容依旧强大,这些参展品牌大家可要看仔细了,肯定有你中意的品牌,到时候一定要来车展现场逛一逛,感受这场盛会的魅力。



参与●品牌


捷豹路虎、奔驰、奥迪、舒越名车、岚图、MINI、沃尔沃、凯迪拉克、红旗、领克、东风日产、起亚、一汽丰田、上汽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吉利、欧拉、零跑、广汽埃安、长安欧尚、奇瑞等20多个汽车品牌。

(具体参展品牌以现场为准……)


看了上面的品牌,大伙是不是心动了。本次车展作为第三届原味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品牌集中、优惠如云,本次车展还设置夜展,大家在纳凉之余来赏个车,逛一场复古市集,听一场小型音乐会,好不惬意。



购买新能源汽车,至高补贴1万元


6月28日,杭州市商务局印发《2022 年杭州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实施细则》。


根据实施细则,杭州市将对在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购车发票日期须在该范围内)在杭州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补贴:购车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下同)在 30 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0 元,在 20 万(含)—30 万元的补贴 6000 元;在 20 万元以下的补贴 2000 元。




这个消息对于近期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重磅利好。此次车展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从参展品牌来看,本次新能源汽车品牌选择性非常多,有传统豪华、合资、自主品牌旗下的各式各样的新能源车型。


另外,近期有不少新能源汽车提车周期长,有的至少要半年,所以大家不妨先看车,不然错过补贴就可惜了。




更有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大力助阵,如欧拉、零跑、广汽埃安、岚图等品牌,这些造车新势力已然成为汽车行业年轻、未来、科技的新标签,满足了年轻人对科技,潮流,个性的追求,热门车型有零跑T03、欧拉芭蕾猫、岚图free等。



政策利好+零售优惠,价格“跳水”


第八届萧山商圈车展,是今年下半年车市的开启之作,零售终端好几万优惠是少不了的。除了零售优惠,还有政策利好——『 购置税减半 』是今年车市最大的支持力度,大多车型几乎都符合购置税减半这个要求,单单拿30万的车型来说,这里都可以省下10000多元。


对于手握指标准备买车的大伙来说,近期如此大规模的车展有且只有1次,可以说是七八月的购车佳机。




加入特惠购车团,车展优惠提前知


连日来,『萧山特惠购车团』后台报名购车人数不断地上涨。眼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出门都需要勇气,更何况一家家跑4S店去比价。


大家不妨在『 萧山特惠购车团』二维码报名,提前了解车型的优惠。当你报完名后,工作人员会按照你的购车意向,安排相对应的4S店销售顾问与你联系。


这样的一对一购车咨询服务,比起舟车劳顿赶来赶去看车方便多了。


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报名+订车,享专属购车礼


为了让大家不虚此行,本届商圈车展延续往届的一贯优势,不仅有经销商送出的各种互动礼,而且车展主办方将继续“宠粉”,设置购车礼,100%中奖。(奖品有彩电、现金红包、拉杆箱、多用电热锅等)




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