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星越L雷神HiDay @杭州站,我们Hi在一起

[ 车网聚焦 ]    
2022
07-02
12:10

7月1日,吉利中国星旗舰智混SUV——星越L 雷神Hi·X在杭州开展了 “星越L雷神HiDay”主题活动,邀请了杭州地区的首批车主自驾游安吉,打卡海拔1168米的云上草原,和星越L雷神Hi·X一起感受吉利带来的快乐车生活。



本次活动,车友们自驾星越L 雷神Hi·X,从杭州抵达安吉云上草原。云上草原,主体位于海拔1168米的高山草原,规划有“高山滑雪、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水上乐园、野奢酒店群”,拥有“云上一天,草原四季”的独特魅力。



景区内多种网红景点,天空之阶、悬崖秋千、水晶廊桥、彩虹滑草……让车主朋友们沉浸其中,高能挑战,不亦乐乎。



“星”动一夏,探索趣野新享法!活动为星越L雷神Hi·X的车友们准备了时下最火热的野奢露营体验,在夏日的大草坪上,车主们听着民谣音乐,参与趣味的DIY手绘,在天幕下喝着咖啡,和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们畅聊。



为了欢迎星越L雷神Hi·X的新老朋友们,吉利汽车厂家领导亲临现场,和车主们共度这个夏日的星空露营派对。



星越L雷神Hi·X的车主们不仅是注重颜值和品质的城市新势力,也是热爱社交和分享的青年人群。活动现场,车友们自发登台表演,争当“最佳音乐人”!更通过传播挑战赛,现场评选出“十大种草达人”!



活动最后,为车主们准备了露天电影,在浪漫的星空下,夏日的晚风中,和朋友们一起享受电影的美妙时光!



众所周知,中国星成团以来,与用户共创共享,不仅打造了CMA Day、CMA Hour、CMA Summer、CMA Life等众多用户交流沟通的活动IP,还举办了1300km超长续航挑战、牙克石冰雪试驾、百万人试雷神等系列活动。此次举行的星越L雷神HiDay活动,通过车主自驾游,打造更有趣的野奢露营,让用户共创共享,Hi在一起!


作为吉利汽车全面开启电气化、新能源时代转型的首款重磅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上市以来的关注度与订单火热,相信星越L雷神Hi·X会有更多不凡的表现,成为20万以内混动SUV的最佳选择。


7月2日,星越L雷神Hi·X杭州场的百台交车仪式也将如期开展,当前全球疫情持续动荡、芯片供应短缺、上游原材料涨价……汽车行业面临重重困局,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也应对着产能受限的挑战。 而吉利打造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零部件全球供应体系新模式,以及加强稳芯保供的措施,能做到缺件不断供,为用户早日提车注入信心。也希望更多新朋友加入“中国星”大家庭,快乐生活,吉利相伴!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