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携手抗疫 温暖同行|萧山物产集团向瓜沥镇山北村信源村捐赠防疫物资

[ 车网聚焦 ]    
2021
12-16
16:30

自12月5日以来,浙江省三地疫情持续爆发,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宁波、绍兴、杭州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在这样的非常时期,萧山物产集团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一边严格要求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一边积极投身抗疫公益捐赠,以实际行动战“疫”,与萧山共渡难关。

同舟共济,同心抗疫

凛凛冬日,爱在延续。

12月16日,萧山物产集团下属杭州萧山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伟建一行,先后来到瓜沥镇山北村和信源村,向他们捐赠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山北村党支部书记徐国祥、信源村党支部书记陈轶铭接受捐赠。

       萧山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燕平表示,农村是疫情防控第一线,村干部冲锋在前,不能没有“战衣”,我们想方设法筹集到了一批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基层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希望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作为爱心企业也要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抗击疫情,守护美好家园。

“萧山物产集团对我们村的捐赠真是雪中送炭,我们衷心的感谢他们,这不仅仅给我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还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接下去我们打算把这些物资送给居家隔离人员和24小时管控人员,我们必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山北村党支部书记徐国祥表示。

随后,山北村的领导干部,第一时间把防疫物资送到了需要的岗位上。 

守望相助,责任不止

萧山物产集团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倾力支援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各类防疫物资。

本月杭州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萧山物产集团董事长邹铮先生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当国家和社会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不能只考虑企业自身的利益,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们企业一定要挺身而出。”邹铮一直致力于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在他的影响下,公益事业已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人人在行动。让我们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诠释物产集团的责任与担当,凝聚挺立,共克时艰,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萧山加油,浙江加油。

萧山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隶属于萧山物产集团,经原萧山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一直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董事长邹铮先生,一贯秉承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宗旨。公司于2021年11月11号,通过浙江省商务厅资质评定,获得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证书 。

地址:萧山区瓜沥镇园一路328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