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新车到店 > 

不到18万买合资B级车,内外全面升级,雅阁、凯美瑞请小心!

[ 新车到店 ]    
2021
12-09
08:36

东风本田-英仕派身为雅阁的兄弟车型,虽销量成绩不如雅阁突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两者在多个方面有着较为接近的表现,产品更新的节奏亦是如此。

11月12日,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和混动版各4款,其官方指导价为17.99-25.59万元。近日,俊哥在位于萧山区新街新城路2667号的东风本田萧山百川店拍到了实车,实车为2022款 260TURBO 精悦版。

视频版↓↓↓

外形优雅,比雅阁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英仕派整体外观造型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但这些细小的变化,并不妨碍其颜值的提升。新车最大的花边莫过于车头下层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彰显出更强的力量感。

上层格栅也从之前的蜂窝状设计变成横条装饰,展示出更大气的一面。

雾灯被布置在下层进气格栅两侧,原本雾灯区域变成一道竖立导风口,运动感更强。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英仕派车身腰线更为凌厉,并且配备了银色反光后视镜。此外,新车采用上雅阁同款的全新造型轮圈,造型颇有AMG的味道。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跟现款车型有些许差距,但也仅在细微之间,依然是非常宽敞修长的B级车。

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整体依然十分有层次感,除了使用全新的英仕派的中文尾标之外,就是排气管的造型了,燃油版的排气管为双边单出,共两出的设计,而混合动力版的排气管则为隐藏式设计,中间多了一条镀铬饰条。

内饰变化不大,车机更智能



内饰座舱没有明显的变化,升级之处主要体现在内饰配色以及车机系统。除纯黑、黑/棕两种内饰配色外,新款车型新增了黑/红的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除了内饰配色有所变化以外,中控屏两侧的实体按键也被取消,屏幕尺寸升级到10.28英寸,符合大屏时代。

车机系统为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像是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也均有所配备。

实拍车的座椅面料将使用真皮材质,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含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且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舒适性表现的相当不错。

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满足家用没啥问题。

动力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英仕派燃油版将搭载型号为L15BN 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低至6.0L/100km。

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牛·米;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低至4.2L/100km。

编辑点评



东风本田英仕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这个中文名字自带气场,而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加上更加智能的车机、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无疑看出它正向年轻市场靠拢。如果你有20万的预算,又觉得雅阁优惠少,不合眼缘,英仕派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本田萧山百川店

销售热线:0571-83680888

地址:萧山区新街新城路2667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