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哈弗神兽集中交车仪式-杭州站

[ 车网聚焦 ]    
2022
02-23
08:37

2月19日,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绍兴地区集中交车仪式在杭州元杰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去年12月底哈弗全新SUV车型神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是13万-16.7万元。新车一共有六个车款,其中1.5T和2.0T各三款。



作为哈弗全新「动物」系列的旗舰车型,神兽具有接近4.8米的车长,2.8米的轴距,在尺寸上接近B级。官方将其定位为准B级,原因正在于此。



虽然在尺寸上不算小,不过它的售价,在当前哈弗的新车型中,却并算多贵。13万的起售价在中型SUV里面马上就体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对比之前上市的哈弗H6S的1.5T版本,采用的是DHT混动技术,而哈弗神兽的1.5T则是纯燃油动力。



起步车型采用纯燃油车型,意味着哈弗对神兽的销量有更高的期待。所以在其他配置上,哈弗神兽可以说是满级水准。第三代7DCT变速箱、第五代博格华纳四驱、各种主被动安全装备、各种辅助驾驶装备、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等等,都让哈弗神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当前15万级别的中国品牌SUV中,不乏实力派,比如吉利星越L、传祺GS8、长安UNI-K等。而哈弗神兽的加入,再一次充实了15万国产SUV的产品阵营。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我们对国产品牌的信心也越来越强了。


哈弗神兽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广大绍兴客户的喜爱,据绍兴元胜店销售经理介绍,在1月份平均每两天就能提走一台神兽,关键是这还是受到车源问题的影响的情况下。


为提升客户的购车感知,在2月20日绍兴元胜店组织了本月哈弗神兽的订单客户集中交车仪式。此次交车仪式上车主代表还分享了自己对哈弗神兽的中意点。



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中的交车仪式。对哈弗神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杭州元杰哈弗4S店进行赏车试驾。




杭州元杰哈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83829366

售后热线:0571-83829388

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3081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