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想实惠买车,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

[ 车网聚焦 ]    
2022
02-14
09:01

特惠购车团报名入口


随着全区各4S店、汽车经销商等相继开业,想必大家也把购车计划提上日程,无论你是首次购车旧车置换,总想找寻一个最实惠的购车渠道。


大家对萧山特惠购车团肯定不会陌生,去年全年,萧山特惠购车团线上报名人数数百组,成功下单数十单。


萧山特惠购车团的优势就在于报名的车主可获得最一手车型价格优惠以及媒体砍价。


小编想通知大家的是,萧山特惠购车团报名通道今年将继续开启,只要报名的车友,小编会将您的购车需求与4S店进行沟通,稍晚会有4S店专业销售顾问与您联系,我们将争取为你“把好价格最后一道关”。



报名购车,享总经理签售价


无论是首次购车者,还是更新升级的购车者,最在意的都是如何以最实实在在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然而,网络上的价格和评价常常如同雾里看花,让人分不清哪条内容才能为己所用。我们推出的萧山特惠购车团,让你告别虚拟,拥抱真实!


报名加入“萧山特惠购车团”,登记你的姓名、电话和有意购买的车型,即可以特惠的价格购买到你心仪的车型。报名成功后,小编将第一时间联系4S店,为购车者“牵线搭桥”,或者帮你砍价。


每月一次专属福利


只要你加入特惠购车团并购车成功的消费者,都可凭借当月购车发票参与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这个是我们萧山特惠购车团送出实打实的福利哦。


抽奖的时间为每个月的26日,已经购车的网友可以在26日之前将订单合同发送至“萧山车网”微信后台,方便小编统计。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充电宝等,百分百中奖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缪晓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