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倒计时5天!萧山这个活动,报名帮砍价,立省好多钱!

[ 车网聚焦 ]    
2021
12-07
08:10



线上团车节报名通道


2021就剩最后一个月了

各位小伙伴们

去年的Flag今年实现了吗

别急别急!

无论如何开心最重要

不如趁着年末购车狂潮

给自己置办一件“新装备”

慰劳2021年奋斗的自己

完美开启崭新的2022!


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

活动时间:11月12日—12月12日

(参与车商均为萧山或滨江区4S店)



近200名网友报名

据统计,截至到目前,后台收到近200名网友报名,从报名车型来看,意向买轿车的网友比较多,包含奔驰E300L、奥迪A4L、宝马3系、日产天籁等。从品牌来看,奔驰、奥迪、宝马、丰田、本田等都是受网友青睐。

一对一专属服务,报名还送防疫包

线上团车节怎么玩?只要你在报名的时候正确填写意向车型(品牌+车型+配置),主办方会将大家的购车意向告知相关品牌4S店,之后便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与你对接,并提供一对一的选车服务!

除了4S店提供的专属服务外,凡在活动期间报名的网友,还能获赠1份防疫大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液以及消毒湿巾。报名后一周左右寄出,包邮到家。(仅限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限量500份)

搞不定车价?老司机亲自帮砍价

为了帮助广大网友在线上得到全面的购车指导,挑到合适自己的爱车,享受到优惠的价格,主办方工作人员将结合你的需求量身推荐,同时遵循“砍到消费者满意,砍到经销商极限”的原则,帮广大网友以最低的价格将爱车开回家。

订车可抽奖,华为手机等你拿

网友在报名后,提前在展厅下订单或在国际车展下单的网友,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华为手机、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油卡等共计20份,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和公布。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邮寄地址”报名。

线上团车节报名通道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