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杭城车主品鉴智慧服务 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杭州站落幕

[ 车网聚焦 ]    
2021
12-06
09:40

12月5日,2021一汽丰田经销店服务开放日于杭州落下帷幕。在杭州康桥、杭州金丰、杭州江干三家一汽丰田经销店的协同配合下,到场的百余位车主深入体验了一汽丰田全新的智慧服务内容,享受了精心设计的游戏乐趣。

经过全新升级的服务开放日活动采用了“店内互动参观+户外体验营”的创新形式,车主们既可以在店内现地现物地真实体验服务场景,又可以通过体验营的游戏环节了解许多专业服务知识,寓教于乐,趣味良多。

身临其境体验服务内容

店内互动参观部分,经销店紧扣“开放日”的主旨,将服务的方方面面毫无保留地展示给了现场嘉宾。车主们在服务顾问的引导下完整观摩并参与了服务新模式的全流程,依次体验了线上快速预约、自动身份识别、移动终端接待以及SMB智慧车间管理等数字化、无纸化服务内容。

丰富的实操体验环节是今年服务开放日的一大亮点。在维修车间参观过程中,车主们亲自上阵,在专业技师的引导下完成了灯光检查、更换轮胎、蓄电池检测、冷却液检测、故障码排除、镀晶抛光等保养、维修及美容操作,对一汽丰田经销店现代化的车间设施和技师严谨规范的操作流程都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车主们还在店内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服务体验和用车心得,对车联网远程诊断、服务新模式带来的体验提升、新能源车型的使用感受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此外,一汽丰田全新上市的大美SUV凌放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讲解下进行了深入的品鉴。

全情投享受游戏乐趣

除了经销店内的活动环节,今年的服务开放日还特别设置了“超级丰趣体验营”这一户外活动内容。各店的车主们在完成店内体验后汇聚在了杭州钱江世纪试驾场,这里既有比拼身手和养护知识的“扭扭车作战”、“套圈赢惊喜”等亲子游戏,也有考验大家对一汽丰田服务了解程度的“爱拼才会赢”、“5Q墙穿越”等挑战项目,还有展示诚信服务优势的“诚信鉴赏区”、“零件大探秘”等展示装置,可谓是动静结合,老少咸宜。

体验营中的两台车辆也格外引人注目,标志性的白色荣放24小时救援车配备了专业的救援工具箱,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一汽丰田道路救援服务的强大实力;另一台车的车身上呈现了漆面镀晶、车窗镀膜等美容项目带来的变化,将一汽丰田美容服务的优势直观呈现出来。此外,体验营中还设置了水性漆绘画、定保通飞镖等互动游戏,将一汽丰田高品质的服务内容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了现场的所有人。

服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一汽丰田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服务品质不断精进的成果,更映射出服务者心中对“专业对车,诚意待人”服务理念的坚守。这是一次对成绩的检阅,更是通向更高服务水平的起点,一汽丰田将紧跟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为您提供更舒心、更省心、更心的服务!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