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利华奥迪“双12”优惠提前享 购车享七重大礼

[ 车网聚焦 ]    
2021
11-29
10:01

“奔驰GLC中配落地价是多少”“比亚迪汉EV提车周期要多久”“旧车置换买奥迪Q5L,有什么补贴政策”,随着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活动的持续开展,受到了车友和经销商们的“双重关注”,尤其是后台收到的购车咨询五花八门。在众多的咨询中,有不少读者对奥迪A4L、Q5L等车型有极大的购车意向。

利华奥迪4S店是本次线上团车节最先加入的经销商之一。

近期,店内购车活动非常丰富,订车享受7重好礼,包含:1.到店试驾进口车及新能源车赠送奥迪精品1份;2.订车即送万元礼,包含航空脚垫、炭包、奥迪精品雨伞、车载空气净化器;3.订购进口车型可享超长期限60期低息灵活贷款;4.订购任意新能源汽车享受免购置税,并享受36期零利率购车;5.奥迪俱乐部会员增购可享3次基础保养;6.同品牌置换最高可享3万元置换礼;7.订车享爱车无忧礼包9折优惠。

具体车型方面,活动期间,金融按揭订购全新奥迪Q2L享受24期零利率或者5年零首付,奥迪会员及及其家人订购,获享3次基础保养;订购全新奥迪Q5L可享5年零首付,奥迪会员及及其家人订购,获享3次基础保养。

除了有以上优惠,对奥迪有意向的报名车友,小编已将你的购车需求与4S店进行沟通,稍晚会有4S店专业销售顾问与你一对一进行联系,你可以将你的需求告知销售员顾问,帮你解决汽车方面的“盲区”“难点”。

浙江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2601000

地址:萧山区通惠路666号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