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车网 >  车网聚焦 > 

萧山国际车展:引燃车市繁荣,将于12月10日再起航!

[ 车网聚焦 ]    
2021
11-26
09:58

第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开幕式现场

上面这张图,是2011年第十届萧山国际车展开幕当天画面,从萧山及周边地区蜂拥而来的观众蜂拥而至,期待一睹大场面。站在广场拍摄位的摄影师按下快门,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从2002年的第一届到第十届,再到即将举办的第二十届,我们回望过去二十年的展会初心,将持续续打造萧山地区年度车市盛会。

萧山国际车展砥砺二十载

萧山国际车展迎来第二十届。

2002年12月,浙江世纪汽车市场正式开业。同一天,第一届萧山大型车展也在此开幕。

本着以展促销的宗旨,首届萧山车展就吸引了40余家参展商参展,销售汽车490辆,成交额达1.2亿元,这一届车展取得的成绩代表了21世纪之初一股正在汹涌而起的汽车消费热情。

2003年的第二届,销售汽车506辆,销售额1.3亿元;

2004年第三届,销售汽车941辆,销售额1.76亿元;

…………

2007年12月,萧山汽车展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成为历届萧山车展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活动最丰富的一届,本届车展销售各类汽车720辆,成交金额1.89亿元;

201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销售1205辆,预定481辆,销售额1.9亿元。

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销售1629辆,销售额2.67亿元,预定321辆,二手车成交178辆,成交额1246万元。

本届车展取得的成绩创造新高,真正实现了以展会友、以展兴商、以展带业的目的,提升了萧山商贸业的形象,扩大了萧山商贸会展的知名度。

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从更名开始,萧山国际车展探索档期化策略,经过十九年的运营和时间考验,“看车买车就到萧山国际车展”,已经成为萧山及周边地区市民的共识。

作为一端联接观众与消费者,一端联接汽车行业与品牌的会展项目,萧山国际车展不断发展壮大,而每一次超越都让萧山车市为之一振,也让其逐渐成为我区商贸流通行业的一张金名片。

第十三届萧山购物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将于12月10日—12月12日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举办。

本届车展以“活力萧山购·数字消费季”为主题,将有数十个品牌数百款车型齐聚,为广大市民带去各式各样的热门车型;同时,新车发布、汽车主题活动等将贯穿全场,真正打造一场专属钱塘南岸的年度车市盛会。

本届车展,集团品牌将以宏大的展台设计、多样化的年度新品彰显豪华风范;主流豪华品牌将与畅销合资品牌一起,为观众带来品质之选;各式新车、畅销车将重装亮相,将在今年车展的舞台上大显身手,积极寻找新的增长发力点。

第十三届萧山购物节·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

时间:12月10日—12月12日

地点:浙江世纪汽车市场

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

20年来,萧山国际车展一直走的是亲民路线。

首先,参展商多数为区内汽车经销商,市民在购车后几乎没有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其次,参展品牌和车型高度集中,大家无需东奔西跑,在车展上选定车型后即可下单;再次,对于萧山国际车展,各汽车厂商往往会给经销商一定的支持,再结合经销商的让利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比平时更多的购车优惠。

随着“90后”“00后”这批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车市已经进入个性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发展阶段。

各大品牌为适应消费者需求、积极响应市场,灵活调整经营策略,不断加快新品车型更新换代的速度。

本届车展上,各品牌将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如广汽丰田赛纳、广汽本田型格、五菱nano纯电、领克09、哈弗HS6等,让市民可以一睹新车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销量连创新高。在本届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参展比例继续增加,新势力组合将与传统车企旗下新能源品牌同场集结,一展智能创新的前沿科技及未来发展趋势。

线上团车节进行时

11月12日起,2021第二届萧山线上团车节正式上线,为期1个月(12月12日结束),与车展形成线上和线下的大联动。

凡在活动期间报名的市民,都能获赠1份防疫套装包,包含口罩、消毒液以及消毒湿巾,邮寄到家(仅限萧山区、滨江区、钱塘区,限量500份)。目前,防疫包正在准备中。

已经报名的车友,小编已将您的购车需求与4S店进行沟通,稍晚会有4S店专业销售顾问与您联系。

12月12日前购车,您的手机号将自动进入抽奖池,获奖名单将于12月14日公布。奖品有华为手机、微波炉、多功能电热锅、油卡等共计20份,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和公布。

长按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通道


来源:萧山车网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